2050年10月14日 星期五

CashBack網站幫你省錢拿現金回饋

我是到了美國一個月後才發現有cash back網站這東西,然後在那之前我已經買了一張160元國內機票、將近100元的二手課本。要是我早先知道有這個cash back網站,這260塊中,我可以再拿回來大概20塊錢,將近台幣600塊!

所以我才打算寫這篇文章,告訴大家有這麼好用的cash back網站。我目前有在使用的是 Mr.Rebates 和 Ebates 這兩個。不過我比較喜歡 Mr.Rebates,因為回饋比例通常比 Ebates 高。但是如果 Ebates 比較高,我還是會透過 Ebates 。

怎麼得現金回饋?
以下以 Mr.Rebates 為例,其實  Ebates 也是一樣的方式。
Mr. Rebates

1. 連到 Mr.Rebates 網站  http://www.mrrebates.com/?refid=751525

2. 點選Join Now加入會員,email就是你的帳號。 Referral Information 可以不用填,只要從上的連結出去就會算是我的推薦會員了 。
(如果大家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透過我的連結加入Mr.Rebates,謝謝。我可以另外得到你的rebates的20%當作回饋,你該有的rebates不會因此減少。)

3. 加入立刻送5元的回饋,但是要等到你累積現金回饋10元後才能夠轉到paypal帳戶。

註冊完後就可以開始購物囉。

4. 如果你已經知道你要去哪間店買,可以直接在左邊的 Search輸入商店名稱。不然就是在左邊的類別裡面去找商店,這樣也可以直接看到每間店回饋多少錢。

5. 輸入店名後,按下放大鏡,會出來這間店的現金回饋比例/金額,更重要的是,會把promotion code一起列出來。你用promotion code折價後,還可以得到cash back。


6. 點選商店名稱或是右邊的小視窗(會另開新視窗),會轉到那間商店,接下來你就可以選商品,結帳,然後過一段時間(3天~30天都有可能)會出現 pending rebates 在你的帳戶。

7. pending rebates:pending rebates是不能領的,要過了90天成為 available rebates 才可以提領到paypal 帳戶 。 (申請paypal帳戶免費,但是轉換幣值及銀行提領現金都會收一點手續費)。

8. 帳戶的 rebates 達到 10元以上,就可以申請提領到你的 paypal 帳戶。



不過有幾點要注意
1. 一定要透過 Mr.Rebates 連出去的網頁結帳,才會有cash back。自己貼網址就不會有cash back。

2. 為了要得到cash back,必須要有cookie紀錄,所以要注意瀏覽器有沒有安裝防止cookie紀錄的外掛程式。也不要使用 InPrivate 或是 無痕視窗的方式購物,因為那樣不會紀錄cookie。

3. Cash back 出現在帳戶的時間:Cash back 出現在 Mr.Rebates網站的時間不一定,要看你的購物網站。我在Levi's購物,一個禮拜就出現在pending rebates了,但是Nike卻兩個禮拜還沒出現。

官方網站的Q&A說 rebates一般可以在訂購後或是出貨後1-3天出現在網頁上,但也可能會需要30天。

How long does it take for a rebate to be posted to my account after I have placed an order at a Mr. Rebates' store?
Most orders are reported in a short time from either the ship date or order date depending on merchant policy. On average, rebates get credited within 1-3 business days (sometimes earlier) from the order date or the ship date.

However, it can take up to 30 days after the order date for Mr. Rebates to receive confirmation of the purchase or that an offer has been completed.

如果30後還沒出現,可以寫信去跟他要。規定是購物後 30-90天內才可以寫信去要,90天後就失效了。

Okay, it has been 30 days and my rebate has still not reported. Now what?
If your rebate still has not appeared, please create a claim and a customer service agent will open a claim with merchants who allow a claim process.

All claims are subject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that all members agree to when joining Mr. Rebates.


4. 旅館和機票:要等到你入住時間過後及班機日期過後才會出現在pending rebates上

雖然整個過程會等很久,但是畢竟是額外的小錢,所以我覺得沒有關係。




Ebates  http://www.ebates.com/rf.do?referrerid=6VS1qDb1hiOMpvb184RqyA%3D%3D
Ebates Coupons and Cash Back

Ebates 的使用方式跟 Mr.Rebates 差不多,只是大部分商店的回饋沒有Mr.Rebates那麼多 ,所以我比較常用Mr.Rebates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加入比較一下。

一開始加入的時候會要你選擇 $5 的現金回饋 或是其他的coupon。
(如果大家想加入Ebates的話,可以透過我的連結加入,你可以得到5元現金回饋,我也可以得到推薦獎勵5元,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